保養清潔從用對工具開始#紗布巾洗臉

你還在使用毛巾洗臉嗎?

或是怕毛巾在台灣潮濕的環境下有衛生的疑慮,便使用衛生紙吸乾?

或是索性不將臉擦乾,直接任水滴由臉龐滴落弄溼衣服?

想要替代毛巾清洗臉蛋,還有甚麼選擇呢?

臉部清潔新提案─紗布巾洗臉

紗布巾除了替寶寶進行清潔,還有甚麼你沒想到過的用途?

其實紗布巾作為替代毛巾的洗臉工具,在國外已經風行許久;紗布巾洗臉,究竟有那些你一定要知道的好處呢?

紗布巾當洗臉巾洗臉的好處

1. 取代有衛生疑慮的毛巾

你有這樣的經驗嗎?毛巾掛在浴室一陣子,就變得粗糙、中間不只泛黃,還有油脂殘留的滑溜感;甚至還沒拿起來使用,就已經先聞到了毛巾上的油垢味。

用過的溼毛巾掛在浴室的架上,留在毛巾上的油脂不容易清洗乾淨,加上台灣氣候潮濕,便容易發霉、滋生細菌;傳統毛巾纖維較粗,用了一陣子之後毛巾摸起來會有些粗糙,其實並不適合拿來洗臉。

而拋棄式的紗布巾,相較毛巾輕薄、透氣快乾,在衛生上較不用擔心;加上材質良好的紗布巾通常細緻柔軟,重複使用表面也不會變得粗糙,只要視使用情況拋棄換新就好!

2. 比為衛生紙更省

>

你也可能擔心毛巾不乾淨,就選擇洗完臉後以衛生紙壓乾臉龐。只是衛生紙結構過於鬆散,不僅擦拭時容易用破,還容易有衛生紙屑屑沾黏在臉上;並且雖然是用於擦乾臉頰,但衛生紙其實還是乾淨的,直接丟棄有些浪費,卻又不可能曬乾再重複利用……

試試看拋棄式紗布巾,輕柔細緻,結構柔韌卻不掉屑;即使是拋棄式,良好的材質還是可以重複利用在居家清潔,每天都有新的擦臉巾!

3. 洗去臉上汙垢

材質良好的紗布巾,是洗臉的好幫手;用手指包住紗布巾沾濕(可加或不加洗面用品),以輕柔的力道在兩頰上畫圈,布面紋路會更貼近肌膚,將污垢清除。

4. 便利攜帶

出國時也不必擔心毛巾不衛生了,拋棄式的紗布巾,少量獨立包裝、方便攜帶,全家大人小孩都可使用,出門在外也天天都有新的洗臉巾!

材質保證的選擇─潔適康升級紗布巾

潔適康升乾濕兩用紗布巾│舒柔巾,由100%植物纖維做為原料製成的天然材質,較傳統紗布巾(採取合成纖維製成的無塵紙、不織布)更合適肌膚,即使是敏感性、過敏肌膚也可安心使用。

100%植物纖維,不僅對肌膚不刺激,也比合成纖維的清潔效果更好;不必反覆用力擦搓肌膚,只要以輕柔的力道在臉蛋上畫圈,就可以輕鬆帶去髒汙了!